close
我思“故”我在

不用多介紹
各位看倌很聰明
這是羅丹這位大哥,著名的雕像作品─沉思者

沉思者矗立在河堤社區的馬路邊
遠遠看,是不算起眼
不過一站到他的跟前
仰頭往上一看
噫!還頗有氣勢
佇足了幾十秒
繞到後頭一看

原來沉思者,沉大哥晚景淒涼
跑到台灣的高雄的河堤社區來
變成“顧口”的細漢仔(小弟)
下面的底座是個中華電信的配電箱
原來沉大哥只是用來掩飾這個配電箱的裝飾而已
就跟家裡牆上總電源開關板都要掛幅畫來遮掩的用途一樣

不知道這算創意還是糟蹋?

 我思“顧”我在



點播一首“讓我想一想”(陳綺貞)送給顧電箱的沉思者,希望他心有戚戚焉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gicom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