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MayBulan.jpg
(攝於2004.05.21高醫山杏社「舞月祭」活動之勇士舞)

五月二十一日, 媽的,今天一直下雨,害我以為看不到舞月祭了......
(哈...因為去看舞月祭表演,拿高青的G2拍照,拍一拍,就不小心順便幫這個活動寫新聞稿了,所以基於“職業道德”,我不能把新聞稿po上來,所以,就自己看高青復刊第十期的報紙吧!)

不過,結果節目都有照計畫進行,唯一沒有照計畫的就是天氣,大雨一直不斷,那表演場地有搬移到哪裡嗎?還是有什麼備案?......沒有!
那怎麼在露天的場地表演?這就是高醫山杏社厲害的地方了!

雨一直下,表演的人,舞照跳;看的人,撐著傘,一樣捧場到底,別校來表演的舞者也都照樣上台表演,儘管身體都被雨淋濕了......

今天有幾個正在當兵的社友,也都剛好放假回來!
(剛好嗎?應該不能說是剛好,聽說他們都很早就開始排價了,為了今晚)

哈哈...不過今天下雨有個好處,就是去廟口喝酒的時候,可以大聲唱歌,不會吵到鄰居,也不會再被趕了(因為歌聲被雨聲蓋住了)

今天,又是超high的山杏夜......

(哈哈...我後來看排版才發現這期主編,把山杏的新聞放在頭版,而且勇士舞的照片很大張,哈,社長家豪就在第一個,身材又好,他一定會紅的啦!)
(仔細看喔!他還偷偷吐舌頭,搞的跟喬登上籃一樣..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gicom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