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你想要放棄嗎?
沒有阿,為什麼要放棄,

那你很期待囉?
沒有阿,也沒什麼好期待的,

那你想怎樣?
還能怎樣,不就這樣......

滿白濫的對話,不過好像常出現在我身上。感覺好像是一個很矛盾、欠揍的回答,不過事實也的確是如此,我還能怎麼說呢?一個渾沌不明的狀態、一些未知數、一堆不可預測的未來,如果硬要去擠出一個“結果”或是“答案”來,你又要我如何說呢?

“無心”的狀態,總是好的,尤其是感情方面的是更需要如此,“等待”雖然很煎熬、雖然很痛苦、雖然很漫長,但除了等待還是等待,這不是一種「選擇」,而是沒得「選擇」,而且等久了、等到最後也不一定是你的,不,不能說“是誰的”,沒有“誰是誰的”這回事,我就是我、你就是你、他就是他,你不會是我的;我也不會是你的......
不過“XX是我的”這句小孩子的口頭禪,還是長活在每個人心中,因為我們每個人心中始終有一個小男孩或小女孩。
如果真的喜歡一個人,要真心的祝福他、希望他,可以擁有自己想要的幸福快樂,而且這件事,不一定要由自己來擔任(可能他不要、可能自己也做不到、可能...),不在一起,還是可以繼續喜歡他;喜歡他,也不一定就會跟他在一起......

幹!那搞到後來、結果、到底,自己要跟誰幸福快樂去啊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gicom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