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因為《崇拜》這首歌是電影《最遙遠的距離》的主題曲(但實在沒印象),
所以就找這首新歌的MV來看看,
看了確嚇一跳,
不是因為歌曲、不是因為梁靜茹(老實說,這兩者與這兩者的相加,都沒啥感覺),
而是因為MV的場景。

看到十字架,看到清水混凝土,就想說,不會吧?這該不會是「水之教堂」吧?
應該不會吧,這要砸重金拉到日本北海道去拍攝耶!
但是影片中場景看來就是啊,是搭景嗎?那這樣的搭景功夫也未免太棒了吧?台灣哪有這樣的人才?

後來查了資料,
還真的去北海道的「水之教堂」出外景拍攝。

光是「水之教堂」加上「安藤忠雄」這八個字,
這MV就值得一看再看。

全日本少女最憧憬的結婚地點(水之教堂)、
北海道的紅葉市退休老市長入鏡、
劇組奔波找“紅的要命”的楓葉......

這是500萬砸出來的MV......

==

崇拜
作詞:陳沒 作曲:彭學斌 編曲:陳建騏

你的姿態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
你以為愛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

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恨到算了就好了
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怎麼你卻不敢了呢

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
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

你的姿態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
你以為愛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

風箏有風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
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
==
水之教堂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arita_hao/article?mid=3529&prev=3573&next=3206&l=f&fid=29&sc=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gicom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