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念先在「屋頂音樂節」的表演
改編盧廣仲的《100種生活
==
馬尿以前是「糯米糰」的主唱
現在應該不用多介紹就有很多人認識他
(“千年傳統,全新感受”、“馬拉桑~~~”)

不過《海角七號》不是他首次演電影
之前演過:《愛情來了》(陳玉勳,1997)、《流浪神狗人》(陳芯宜,2008)

========
  [ 歌詞 ]

天氣熱的夏天 太陽下想喝水
走進便利商店 門打開 冷氣吹
想要買飲料怎麼有一百種
那一種好喝 誰告訴我

肚子餓的夏天 太陽下想吃麵
走進便利商店 門打開 冷氣吹
想要買泡麵怎麼有一百種
那一種好吃 誰告訴我
喔~

每當我看著店員 給他零錢 想要他給我一些意見
當我看著店員 給他零錢 喔~我不想要磁鐵
每當我看著店員 給他零錢 想要他給我一些意見
當我看著店員 給他零錢 喔~我真的不想要磁鐵
我不要磁鐵 我也不要(橙X設計的)公仔和集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gicom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