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廣告!
再生能源公司的廣告(風力發電)。
非常有創意!
1.
如果「風」不是以一種物理學的空氣流通方式解釋的話,那我們該如何認識「風」?
看不到、摸不著,無色無味,「風」真的存在嗎?

2.
就像《神鬼交鋒》(Catch Me,If You Can)裡的主角李奧納多一樣(真人真事改編),
擁有天賦與天生的潛力,可是之前都用錯地方,
少了一個「說『不』的爸爸」(Sigmund Freud,1856-1939)。
最後他遇到了伯樂,同時也是他心裡可以當作是爸爸的人(湯姆漢克斯),
更是一直以來不斷在追捕他的探員,
最後讓他到調查局工作,應用偽造支票等相關專長,來幫助政府破案、打擊不法。

3.
找到了適合的方式、舞台、形式、規格......等等,潛力就自然可以發揮,
但這要有貴人引導或是指導,且可遇不可求。
廣告中的「風」遇到了貴人,讓他的潛能量可以順利發揮,也獲得自我認同的意義。

風說:來抓(住)我吧!Catch me,If you can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gicom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