鄉親阿,甘無看過今年318大遊行有些人頭上綁的毛巾?
 taiwan.jpg
(圖片來源:法新社)

這無關政治、黨派、統獨問題,對於拯救台灣的毛巾工業,可能效益也不大。 但印有「TAIWAN」字樣的毛巾, 是送禮自用兩相宜(尤其要出國的朋友,這是便宜又有意義的伴手禮阿!), 更是居家旅遊,必備物品之一, 上面的圖案與字又是這麼的討喜!怎麼捨得不買個幾條呢?

 哪裡買? 不用跑到雲林就能買得到喔! 現在有人在網路團體訂購,你可以去那裡訂購,也可以跟我一起合購(限北高兩市),要和我合購的朋友,請在4/7日中午12:00前,用E-mail通知我。
信件內容格式如下:
一、姓名:
二、數量:
三、聯絡電話:
四、總金額:
毛巾總數*15=
(P.S.我想要買淺綠色款,若想要買淺黃色款,爲求團體訂購方便,請自行至討論區訂購,敬請見諒!)

毛巾樣式如下:
 http://www.socialforce.tw/phpBB/post_357871.html#357871
::延伸參考::
反傾銷 V.S. 進口救濟案 (苦勞網)
 ◎台灣毛巾開山祖 員工剩6人(東森新聞報)
 ◎解決雲林毛巾業困境 經濟部長下鄉與民座談(大紀元)
雲林毛巾業者 北上聲援318大遊行(民視新聞)

kachia.jpg

P.S.下次是不是也應該要來個ka-chí-á的團購?滿多人在詢問我哪裡買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gicom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