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沒結婚,單身,但我有四個女兒,一個高中時蹦出來,另外三個是大學,
都是系上的學妹,剛好一個年級一個。不知道為什麼,人家學生時代都是乾
妹妹什麼的,我卻莫名其妙的有四個女兒(真的是莫名其妙,連我都不太記得
為什麼),不知道是不是一臉臭老的原因?

不過不知道是天份、本能、還是後天學習,我還滿像老爸的,哈!
三女兒,之前要甄試面試,我一直掛記這件事,所以考完後,就問他到底考的
怎樣,跟老爸一樣囉唆;
小女兒最近也一堆考試,我也一直問他成績,恩,還不錯!哈哈,真的就像
老爸一樣高興,因為小女兒本來大一的成績都是很Top,但是二年級就開始廢
了,我也常像老爸一樣唸他,雖然說我是最沒資格唸人家學科成績的,但是知
道他們考的好,就會很高興,比自己考一百還高興。最近她要去台北、林口,
我也掛心著一直要告訴他應該要如何坐車、轉車等等事宜。
我這三個女兒真的很聰明,二女兒已經去當實習老師了,不過太忙了,都沒碰
到他;
三女兒是個機伶反應快又口齒伶俐的小鬼,而且對於冷笑話的領悟力絕對是有
得到優良遺傳,哈!他的成績是不太讓人擔心啦,只是甄試失利,希望他可以
快點忘記,準備四月的考試;
小女兒也有很多小聰明跟怪點子,可惜太懶散還有愛玩,不過希望他現在是真
的想綁起頭帶,開始用功了;
還滿“巧合”的是,三女跟小女的學號都一樣是“25”號,所以以前他們成績
貼在公布欄的時候,我都注意25號;而二女兒的學號也很“巧合”,跟我一樣
是“33”號......

對了,我的大女兒已經在漸凍人協會當社工師,年底可能要升企劃,到時再問
他看看,希望順利......

前年父親節的時候,三女兒傳簡訊給我,祝我「父親節快樂」,那時因為手機
可以存的簡訊數量不多,所以沒有把它存下來。
之前,聊天之中,才知道,原來他爸爸在他很小的時候,早就離婚了,他都一
直跟媽媽住,還有外婆......
頓時,我突然想起簡訊這件事,而且很後悔沒有留下......

我真的有四個女兒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gicom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